AO3 Slhk

直-all🐟all
JO-🐞🤐🐞

諸位!是傳說中的蘇黎世啊!
來說說我跟蘇黎世有多八字不合呢,進出瑞士都在這,來的火車上生理期了,一下車立刻找洗手間,沒想到要錢,身上沒半點法郎甚至歐元都用得只剩20歐,遂提錢,機器不給領,以為沒現鈔又換了台,試三次無果,被鎖卡()
好吧,先買票,拉著25kg行李箱趕上車,立馬用車廂洗手間(啊,好抗拒啊任何交通工具上的馬桶TUT)
解決三急總算回位置氣都沒喘上來,就查票了,車長說這是一等艙,你票是二等的,好吧我走,結果!
瑞士火車頭等廂整整三節不說還是雙層,而且得二樓車廂才能移動,於是扛著25kg一路道歉走過四節車廂時已經去了半條命...OTZ
下車,晚上去超市時隨便撲街,摔破膝蓋跟褲子(望天)

玩了一圈又回到蘇黎世啦,結果不知道抽什麼風提早一站下車在月台上茫然看著列車的車尾燈離我遠去,只能下一班了...

流浪至今可說一路順遂,就是蘇黎世特別衰!
而且顏值普通天氣也不好...但走在路上想想宅男們談戀愛就很開心(???)
為了讓我明天去機場順利不要再出狀況,留言前六名小夥伴寄蘇黎世明信片!
因為缺乏想像力,請前六名小夥伴私信地址之外,也順便把要我寫的內容附上()
收件人寄件人也可以自訂!
順便說這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明信片(結帳目瞪口呆...)
但畢竟是蘇黎世嘛,原諒他!(飄花

 
评论(33)
热度(133)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