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捲土重來的提問箱

點我

啥都可以問,真的什麼都可以問,我不會生氣(???)但催文就……不了,雨慢反正我會寫完。

慶祝發發今天裸辭!(工作的事就不太方便,還是別問了!)(剛剛不是說啥都可以問?

---原地更新---

Q:
因为太太王喻王都有写过,很好奇太太是这么看待王喻和喻王两者的区别呢?太太有更喜欢哪一个吗?他们相处方式或者性格在攻受不同种太太会觉得有区别吗?
A:
1.王喻王對我來說沒太大區別,一般就看約稿的活動是王喻還是喻王(認真的)
2.我好像更喜歡喻王一點,喻王讓我GET了攻粉的新世界(?)
3.因為每一篇文背景設定都不一樣,性格也會隨之調整,嚴格說起來攻受影響好像不大。

Q:请问花太为什么这么可爱!
A:你覺得哪裡可愛?

Q:想知道太太最近喜欢吃的喝的的东西还有怎么保持身材的以及最近有追番嘛追的什么番
A:
1.喝咖啡,吃火鍋(清湯的)
2.沒有保持身材,沒有身材這種東西(哭)
3.剛看完靈能百分百,打算去補完強風

Q:ctl求二刷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A:這不是問題!沒有二刷……


----4/5---

Q:花太喜欢什么样的世界观呢!!!
A:
(默認為寫文時的偏好)都會或好萊塢式設定、科幻都算比較喜歡,奇幻、哨向、修仙都很不擅長,就對超能力、超現實的元素比較沒法產生共鳴。

Q:1.请问可以透露一下《南风再起》后续会怎么发展吗?2.花太的虐文为什么这么爽??!!花太还会写虐文吗?3.为什么花太这么喜欢虐黄喻?😂😂😂
A1:後續……就算是大綱也得花上四五千字耶,只能說他是披著民國皮的套路傻白甜。
A2:因為虐建立在愛上才會讓人覺得痛,愛越深就越爽。
A3:承上題,黃喻的愛很深!!!另一方面像是天哥這種日光絢爛型能量張揚著噴發出來的角色,就承載著把美好掰碎給你看會特別心痛的屬性吧……

Q:花太我可以爱你吗!?
A:總覺得這種問題已經被問很多次了你是同一個人嗎???(當然可以)

Q:花太在全职还会开新坑吗QAQ
A:近期沒有腦洞,未來不清楚。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