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黃喻]《無方之盡》大陸地區預售開啟


-刊物資訊-

【原作】全職高手

【刊名】無方之盡

【作者】水流花開

【封面】蒸汽海妖

【類型】清水正劇向,微刑偵

【文字】正文+番外約十三萬字

【插圖】黑白插圖X5(同封面繪者)

【尺寸】A5(148mmX210mm)

【格式】左翻橫排

【價格】簡體版:50RMB

              繁體版:65RMB(包含台灣至大陸的運費)


 

-刊物STAFF-

 

【主催】渝晓思 

【封面/插圖】蒸汽海妖 @包利不相容原理  

【封面設計】水流花開

【內文顧問】廢柴鳥

【Guest文】 @Lyndol 、阿柴 @愿逐月华流照君 

【Guest圖】摩卡 @摩卡卡 、寒寒2.0 @優多半糖少冰   

【校對陣】花维氏 @筱川维 、多喝热水  

【排版】十一

【贈品】蒸汽海妖  @包利不相容原理 

              繪製《腦》系列明信片

 

天窗地址這邊點我

大陸地區預售地址(淘寶)

可選擇簡體版與繁體版

簡體版:50rmb

繁體版:65rmb

(繁體在台灣印刷故成本較高,已包含台灣至大陸的運費)

 

-場次販售-(暫定)

 

台灣:

ICE2——05/31

CWT40——08/08-09

 

大陸:

廣州ONLY——05/02

 

 

微博資訊在這!轉發可以參加抽獎!

抽黃少的4公分啊英雄不轉一下嗎?

感激親媽毛毛的四公分提供,愛你,掏拉鍊,你懂得!

 

---

 

不賣個逗逼我就OOC了於是讓我賣一下吧(?

哇,開預購了><

大概快一個世紀沒開PS作圖了,整個人都被色感虐得不要不要_(:3」∠)_

 

封面是請之之畫的,美哭QAQ(一邊哭一邊掏拉鍊)

畫面就是少天夢境的場景,能讓他具現化好感動

比較有趣的插曲是,當初我對請之之畫一組桌椅,結果因為我的表達不清楚,讓之之從辦公桌公園桌到餐桌改了三版家具(唉啊不小心爆料了XDDDD)

那就再爆一個吧,鄰居說:辦公桌感覺有無盡加班的FU==+(覺得哀傷XD

不知道跟每個人想像中的畫面一不一樣,畢竟解讀夢或是解讀人眼所看,本來就是有千千百百種的,但我還是要說,封面美哭!唉啊好害羞(

挖洞

正文插圖也是請之之畫的,開心開心我也捧著碗等!

到時候有進度可能會更新在WB上,或是其他雜七雜八的相關訊息以及我自己亂七八糟的碎碎念,可以隨意關注,要雙也可以我基本上超級隨意QwQ

 

特別感謝主催毛毛,賣本真是力氣活,待我有機會去廈門睡你!><

還有被我騷擾伸出手要了G文的L老師跟柴總QAQ(還要科普漫畫真是不好意思TUT)

跟嚶嚶嚶(?)的要了G圖的寒寒跟摩卡!

寒寒的圖我收到了,抹嘴!喜歡!你懂得!

摩卡我等著你的魚肉嚶嚶>/////<

 

還有就是感激組織感激約會群!

這篇文是入群後才開始打的,現在出本了各種擔當還是內部解決,感受到了溫暖嚶!

 

那所以預售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不想買的也幫我推一下啊路過的壯士們~

 

因為在下印前可能都在忙修文跟打番外,黃少就讓他繼續硬著吧(喂

 

 

 (不好意思剛剛發錯格式QAQ如果推過的不嫌棄可以再推一次這個><)


 
评论(34)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