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哇攤宣好美啊><

ICE無方跟月白也在這~請多指教OwO(不接受餵食或拍打...我害羞...囧)

給個我跟寒寒的小段子大家笑笑(唉?

我:好多黃喻啊感覺攤位上會很吵鬧充滿文字泡XDDDD

寒:但明明其中一個黃少不能說話了(。

我:..........(拍桌大爆笑)是的他什麼都不想說了,我土下座還不行嗎www(毫無誠意


(不打招呼就出賣攤主到時候真的只能跪攤了QAQ)


優多半糖少冰:

【ICE2(5/31)攤宣】

趁著下雨天長靈感,趕緊卯起來弄攤宣><這次除了新刊之外也會有少量加印的既刊跟周邊!基本上這次也是塞滿黃喻的一攤,嗎擠俺得!(好知道了(被推開))總之大家,我們下週日見~~~

(通販資訊這幾天就會補上,請再等我一下!)

 
评论(1)
热度(39)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