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因為很重要放第一排,這次出【簡體】本!簡體簡體簡體,說三次!

《全職高手》喻文州x王杰希同人本《Clear to land》一宣

【刊物訊息】

[刊名]Clear to land(航空PARO,副CP黃沐)

[CP]喻文州x王杰希(管制官x機長)

[封面]單細胞

[字數]正文29W+番外5W約34W

[冊數]上下兩冊(盡量不爆字數)

[尺寸]正32開

[價格]未定

[Guest文]謙和 @谦和 、阿柴 @愿逐月华流照君 

[Guest圖]R子 @科科笑 (黃沐)

[加購]彩色明信片9張

繪師:河底 @帥不過三秒、六千 @我跟你讲我这便是要生气了 、Clin @归属地_clin、丸 @◇丸◆ 、笔芯 @笔芯 、K菌 @k菌的培养基 、诺海 @NUODER 

[特典]喻&王吧唧各一,繪師:竹央@竹央AELL 

[預售]希望可以趕在八月初

開印調太麻煩了,想買的小伙伴留言吱一聲就好!

(杳杳會一起刷)

------

現在處於一個很不想寫番外的狀態!

但還是要講解一下番外跟G文大概是個什麼內容

我自己有三篇番外,沒意外的話分別是:

番外一,遠距離期間的肉

番外二,黃沐+喻的『我喜歡的姑娘喜歡我好兄弟我只好祝他們幸福』、『我好兄弟以為暗戀他的姑娘喜歡我,急,在線等。』的黃沐前傳(WTF)與婚禮現場。

番外三,喻王見家長問題

G文一,特請謙和老師寫一篇方+王的『原來這大小眼就是你村最有前途的飛行員』、『不小心在這個男CA面前強行被出櫃了,那就交個朋友吧o_O』的方王友誼前傳(辛苦謙和了!)

G文二,老司機柴總就是特地來開超音速飛機的!準備吃肉吧各位!

提前祝老王生日快樂,說好要生日初本的我又又又又又打臉了(掩面)



 
评论(490)
热度(82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