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在G市黃先生日以繼夜每天都來問價的狀況下,不少常客也跟著說服店長,最後老闆終於給他煩得不行,擺擺手將玻璃賣給他了。

拆玻璃那天還有圍觀群眾湊熱鬧,大家都被黃先生如此這般深情執著鍥而不捨苦戀與樂觀感動得不要不要的,沒想到門口突然停了一輛藍色敞篷車,黃先生立刻三下五除二把玻璃版放到后座。

司機先生戴著墨鏡也沒下車幫忙的意思,就是略顯無奈道:何必買呢?

黃先生大汗淋漓又理直氣壯:反正家裡空間夠,就是包了方圓十里的麥當當也不是問題!

司機先生把墨鏡拆下露出了帶笑的眼睛,道:問題難道不在於家裡已經有了正主嗎?

黃先生哈哈大笑,總算把玻璃安好了,一個帥氣翻身上副座,搭著正主的椅背還不忘跟圍觀群眾揮手致意表示感激,而後騁馳而去。

圍觀群眾手中的手帕不知怎麼都變成的柴火,恨不得把G市黃先生給燒了並且大喊:竟然家裡有正主了好歹把玻璃留給我們舔啊啊啊~~(迴音)

(圍觀群眾就是我!)

白朝夢:

“……黄少醒醒!”



——H市擦玻璃归来!先涂一发!

 
评论(11)
热度(97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