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大家好久不見,對的我還活著。

就是,之前的車沒辦法補了,編輯很可能會導致文章PB,一切都是緣分。

本子不會再刷了謝謝大家。

---

順便說一下,雖然上次發LOF說我要去搞聲,但我一篇文都沒寫出來……()

腦洞一堆,可就是寫不出來,從未遇過這種低潮(也可能以前只寫過紙片人……)

我覺得一切的根源就是,郑龙太難寫了,我寫出來的東西跟他本人實在差太多導致我越寫越難受,大半夜的氣哭了。

真的氣哭。

不能給本命寫文,真的是人生最大缺憾TT

(不能為他飆車也是)

 
评论(8)
热度(46)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