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點文結束

結果超過十點我才回來XD

大家的梗都好帶感跟我以前經歷的點文完全不一樣啊天使TUT

結果都是認識的人來點的,嘖嘖我本來想認識的挑一個不認識的挑一個=3=


總之,

除了我的小後門 @筱川维 [周喻周]花店掌櫃喻文州跟買花美男周澤楷的純愛愛故事(疊字不代表那個義意的愛愛你們懂囧)

之外呢~

 @SilentNoize [黃喻]健身房無差別搭訕故事(這題目太基太好笑了啊哈哈挑戰一次接地氣的肉文)

 @蜜糖水和苦瓜汤 [喻王喻] 總之是分手的故事(人幹事啊通常不都要求請不要已經分手正在分手未來分手的文嗎XDDDDDD) 


其他樓,咱們有緣還是可以打打看的!

腦洞不嫌多,江湖我來了~


 
评论(24)
热度(7)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