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都是糊糊跟云总 @云霓之旗 ,我现在已经饿得无法直视王喻,就是个对话记录的段子

来自我跟糊的企鹅() @瓦纳卡糊 

---

如果王喻办婚宴:

G市B市各办一场,老王翻着G市的菜单想我的婚宴上飞禽走兽都齐了也是很厉害

以及他见识到了蓝雨全员解决海鲜的速度

“你们的手速都用在这种地方了吗?腐败!”

 

如果遇到一个跟整桌职业选手抢海鲜还能帮你剥蟹的G市男人就嫁了吧

“不对我已经娶了!ING!“

婚宴上老王感叹着一边吃喻剥给他的海鲜

 (老王想:不对有人自己结婚新郎还浪起来吃的吗!?

喻:西装脱了我还能再战两轮!

 

---

 

在G市期间两人出去遛弯,在约会胜地小蛮腰下被蓝雨粉偷拍,附上评论“快来抓人煲汤啦!”

王:你们广东人不是只吃福建人的吗?

喻:可能我和我的粉比较喜欢吃B市人,尤其微草人,进补

 

---

回到婚宴

王杰希以为吃完了,结果酒店上了附赠的糖水和水果

王:???怎么还有???

喻:这样就饱了?

王:你别跟我说你还有胃

喻:我当然还有胃啊

然后凑过去老王耳朵边说:留着胃晚上吃B市人


(糊:吃脱光洗白白的B市人!)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喻文州像拨螃蟹拆龙虾一样脱了裤子!"

受害者王先生事后回忆道

第二天,喻:我要不要拿点蚝煲个汤给你补补?

老王:别再给我吃G市食物了

老王翻了一個身枕在床上看喻:现在只想吃G市人

 

---

 

到B市后的婚宴,王:终于到我地盘了,你乖乖就范吧!

喻:B市食物不好吃,不过没关系,晚上还可以吃B市人当点心

老王:???怎么好像又是同样的套路

喻:我这么喜欢(吃)你,你委屈个什么啊? 

 


---

打個TAG,方便小伙伴屏蔽OTZ

BY被毛追殺的毒花

 
评论(26)
热度(271)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