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微不足道,受益良多

前幾天因為某些情緒上的原因導致我相當低落,也再度確認自己的在直面感情上其實相當笨拙。

我是一個不懂如何用自己本身的語言去表達對人事物評價或感想,用自己作為主體發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本質就是對單純的自我沒有自信吧。

這樣的性格需要透過載體來說話,我的載體就是一個故事,一個完全脫離自我但又可以讓訴說欲潛藏其中去創造的故事,這樣的方式既可以讓故事成為與人接觸的利刃,也是保護自己的強盾。

當年完結Clear to land時我並沒有特別想說的話,甚至覺得用自己的話去多加解釋或闡述,會破壞這個故事的氛圍,現在廣播劇也完結了,那麼對於只是原作者的我來說,也就更沒有表達的需要了,說好說壞我所認為的,我的想法其實無關緊要,你們覺得喜歡,你們有自己的感觸才是最重要的。

比起談論廣播劇本身,我其實更想說說一些過程,接觸了新領域讓人很雀躍,認識了新朋友也令人安心,這一年間反覆把自己的文剖開來後轉換成另一個形式的東西也是全新的體驗,這些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我會偷偷藏在心裡。

一個月更新一次,每次一個小時左右的廣播劇,而且無償,這種體量是我一個外行人都能知道的辛苦與堅持,期間我反覆問自己「這真的值得大家這樣嗎?」,我很惶恐也很感動,有時候會不知如何是好,會有些手足無措,因為我就是一個直面感情相當愚笨的人,無論施與受,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讚美,也同樣不太懂得如何感謝。但我希望在製作廣播劇期間,已經建立起堅強友誼的蝶蝶與胖胖,都能包容這樣的我,並且知道我對他們的感情是遠遠凌駕於我蒼白的隻字片語的。

感謝所有參與的CV老師,尤其五位主役老師都辛苦了,雖然你我工種不同,但都是為了興趣愛好打磨自己的人,願你們往後配音事業順遂精彩,你我共勉。

劇組的同好,無論是為愛發電還是被蝶蝶拉來打工的諸位,廣播劇的完整有你們一分力,我也致上微不足道的感激。

這一年來我透過Clear to land的廣播劇,學習到了很多東西,克服了一些我彆扭的情緒,我說我才是最大的受益者,並沒有言過其實,謝謝大家。

忘了謝謝文州跟杰希,你們的愛情使人開心。

 

希望Clear to land廣播劇能帶給你一些好東西,能伴你,能溫暖你,希望也能祝福你,無論是晴是雨,人生的航行都能一路順遂,無阻風雨。

 

  @Clear To Land 广播剧 

 


 
评论(9)
热度(158)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