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少俠好可愛啊毛茸茸的><小孩兒跟我說的時候我就被萌哭了然後暈呼暈呼的應下了哈哈哈,既然被掛了那就……待我醞釀一下,第一次打劉盧劉媽啊好緊張,我能私心狗爹們出場嗎(打滾)

G.XXX:

我前几天抱住 @水流花開 大腿讨饭的时候,卖了一个古装奇幻的梗(设定?)给花开老师。想也知道是个和毛茸茸有关系的梗。我们一起整理出了一个大纲,花开老师说要给我写一个怪力乱神侠客行的刘卢刘故事。

我太开心了,就先画了(。)

我敢保证这是个很可爱很萌的故事,但后面发生了什么时候,我这里就不透露了!一切都看花开老师的了!

好了,朋友们,跟我一起敲碗吧——“花老板!求更啊!”

 
评论(1)
热度(103)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