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Slhk

直-all🐟all
JO-🐞🤐🐞

《無方之盡》《月白風清良夜何》台灣通販預定


《無方之盡》

【原作】全職高手

【刊名】無方之盡

【配對】黃少天X喻文州

【作者】水流花開

【封面】蒸汽海妖

【類型】清水正劇向,微刑偵

【文字】正文+番外約十三萬字

【插圖】黑白插圖X5(同封面繪者)

【尺寸】A5(148mmX210mm)

【格式】左翻橫排

【價格】300NT


《月白風清良夜何》

【原作】全職高手

【刊名】月白風清良夜何

【配對】黃+喻糧食向

【作者】水流花開

【封面】寒寒2.0

【文字】約兩萬

【尺寸】A5(148mmX210mm)

【格式】右翻豎排

【價格】80-100NT(未定)

補一個月白風清在線

兩本皆在5/31-ICE2的"F34優多半糖少冰"蹭寒寒的攤OwO

链接

链接

不要走錯啊,我超不會用表單的Q口Q

※場取兩本皆可單買

※通販只能無方or或是"無方+月白"(月白無提供通販單買)因為郵資問題(加上我好懶啊XD),而且兩本一起不加郵資!乾了這兩碗安利一起帶吧少年!

預定ICE結束後出貨

(如果書先拿到我就先出,看到時候怎麼辦吧這樣隨性真的好嗎= =)


---

月白風清是我本來想送給無方的STAFF的小禮物,後來想想就加印了一些(好隨性!)

謝謝寒寒的圖,夜景美哭了,黃少的店小二造型太棒了一百個讚還有大當家好溫柔QwQ(掏拉鍊)

這本是清水糧食向的黃喻黃無差,一個比較歡樂的故事,謹代表我對於第一次出本幫忙的大家一份感激的心意,剛剛一邊排封面一邊都是想對大家掏心掏拉鍊,一個小短篇而已,請不要嫌棄的收下吧>"<(寒寒過來我下次帶你去吃肉吃肉吃肉!親一個!)

 @渝晓思  @筱川维  @愿逐月华流照君  @包利不相容原理  @優多半糖少冰  @Lyndol  @摩卡卡  @多喝热水 (排行照LOFTER的AT隨機囧)

群掏拉鍊!!!(撒花)




(開得有點早了其實我剛剛本來是在打草稿,然後不小心按了發送後我就想說算了直接發吧…………………囧)



 
评论(25)
热度(75)
© 水流花開 | Powered by LOFTER